今天天氣真是好到曬人干呀

昨天明明還下狂雨說...  二話不說,  

在同事的推薦之下, 我們來到了小朋友天堂的 森林鳥花園 --

 

 

交通工具

■台北搭乘火車至--> 楊梅火車站

■站前搭乘喊價計程車--> 森林鳥花園 (統一價格 $200.-大洋)

 

免於塞車之苦, 實在是非常之方便!!

 

 

IMAG6914  

 

 

 

 

計程車大約坐了15分左右, 終於抵達鳥花園了。

一進門當然是先購票 大人/$150 (消費餐飲可抵消50元) ,

算是便宜又划算又可玩上一天的大小孩天堂 。。。

 

 

我們是農家的小村姑 帶著斗笠下田去  拉拉拉 ♪

 

兒子幫阿母我桃選的粉紅色斗笠帽, 還挺適合我的嘛  哈哈哈,

算他了解阿母愛粉色系列 ~

 

DSC_14184  

 

 

 

畢竟是鳥森林嘛, 一進門就有一些美麗的鳥類可欣賞,

但,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 ,

完全無視於眼前的可愛小鳥, 眼睛放閃就是前方的樹屋溜滑梯     

還沒站穩一秒鐘就往前直奔過去了 = =

 

IMAG6919  

 

 

 

巳經開始一個人hign起來了 

 

DSC_14226  

 

 

 

我看直接把你關在鳥籠區算了  哈哈哈

 

IMAG6916  

 

 

 

昨天下狂雨, 今天紫外線爆錶  是花生什麼事呀   熱死人了拉 ( 呼~

小子跑個一輪就滿身大汗  嚇屬人了拉~

那頭髮都變成 1 2 3 4 5 條線了  哈哈哈  有玩就沒在怕熱  活力十足

一個樹屋溜滑梯就灌了我兩罐舒跑例。。 有熱!!

 

DSC_14205  

 

 

 

玩了一會兒就開始 餵 鳥 秀

麵包/任你選擇 。 抖呀抖的好噁心喔, 連看也不敢看~

真無法想像我小時候還拿來玩呢  抖三下!

 

IMAG6920  

 

 

 

只有爸爸敢拿, 我跟兒子怕死了 ,  扭來扭去的噁心死了拉

 

IMAG6922  

 

 

 

元楷爸就很愛嚇小子, 小子抓狂狠狠念了爸爸一下  哈哈

 

  

 

 

 

佛教不殺生, 把麵包蟲放回盒子, 改拿瓜子來餵鶯鵡囉~

繞了一圈不到幾分鐘時間, 小子又狂奔出去溜不停了 , 實在是一點耐性都沒有呢

 

IMAG6935  

 

 

 

這溜滑梯也太好玩了吧, 玩個5次以上有。。 

可惜阿母我穿錯褲子 , 一直卡在中間只好自己用腳嚧下來了  切~

 

IMAG6938  

 

 

 

開心的柳~ 

 

DSC_14257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偶們被關在鳥籠裡拉

 

DSC_14318  

 

 

 

在鳥蛋裡的可愛小子是誰呀 ♪

 

DSC_14349  

 

 

 

 

往上走又是一個溜滑梯了, 真是小子的大大天堂呀~

無人可抵抗的魅力溜滑梯  哈

 

右手邊蹲下來的人其實是在  撿小孩

走著走著小朋友掉到樓梯縫的草洞裡了, 大人還沒馬上發現例 = =

 

IMAG6958  

 

 

 

爬上3樓, 這區更是讓小朋友瘋狂   噴 水 池 。

一看到水就立馬往前衝過去, 阿不就還好事先有做準備, 不然濕了怎麼辦  暈!

 

剛好今天天氣超熱, 真是超適合玩水的大好天氣呢^^

就讓小子好好去瘋狂一下吧

 

IMAG6969  

 

 

 

玩水押水還不夠

 

IMAG6977  

 

 

 

 

乾脆整個灘下去吧  ,  濕個撤底就是了拉~

 

DSC_145816  

 

 

 

不過看他開心成什麼樣, 就隨他便吧^^

自己一個人也可以high成這樣也真是不簡單呢  哈哈哈

 

DSC_144914  

 

 

 

 

噴的我手機都是水了拉~~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噴水池好像是玩1個小時休息半小時的樣子,

趁沒水可玩時, 小子又自個兒狂奔到沙堆裡滾了, 完全遺忘我們兩老了 = =

 

IMAG6984  

 

 

 

在噴水池跟沙坑耗了快2小時, 眼看閉園時間所剩不多.............快起來吧!!

快速抓起來 洗脫哄, 換上乾淨衣服往下個地方前進 gogo~

 

兒子最感興趣的其中一項便是   迷宮 。

繞呀繞的, 就是要人家當鬼去追他 = = 元楷爸, 真是辛苦你了

 

DSC_146621

 

 

 

 

停下來拍個一張吧   

 

DSC_146922  

 

 

 

 

迷宮裡頭有各式各樣形狀的鐵柱藝術品,

兒子把他當成廁所正在蹲大便    人文素質都跑去哪了例。。

 

DSC_147425  

 

 

 

 

迷宮隔壁的紅色電話亭 ,  古色古味真是美爆了

小子的表情真令人欠K吔 

 

DSC_148028  

 

 

 

 

小子很得意的跟我說 :

「媽媽我跟你說, 我現在很會攀爬了喔, 你快來看我爬」。 << 以前完全不會爬 = =

 

 

雖然只是個小小攀爬區, 但小子肢體變靈活多了, 值得讚許一下

說什麼是在幼稚園的秘密基地訓練的, 快笑死我了!

 

DSC_148229  

 

 

 

 

竟然跑去騎小小孩的三輪腳踏車, 噗~ 別讓我笑起來嘛  哈哈

就是因為腳太長騎不動,所以才可以好好拍上一張照呢, 實在好笑極了 !!

 

DSC_148830  

 

 

 

遊樂器材玩完之後, 某人才甘願好好去賞鳥呢,

玩了一天超開心也超累的, 巳經很久沒玩這麼晚了   累!!

 

回程請園區幫忙叫車,  大家都趕著回家  塞爆了  好在沒事先買好票,

不過也因為沒買好票, 回程累的要死卻要站票 ,

真是哭笑不行呢 

 

好在有好心人讓位讓我抱著小朋友睡覺,  不然手肯定抱到斷掉 。

小子上車不到5分鐘  秒稅夢周公去了  哈哈

 

 

 

等弟弟上來我們再來玩吧

 

 


 

 

 

今年萬聖節服裝又是走  金鋼系例    變型金鋼柯博文

 

柯博文要來討糖囉~ 不給糖就搗蛋喔 ♪

 

 

 祝兒子萬聖節玩的愉快 !!

 

 

IMAG690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