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 有 有   .......

 

明明就是自己拉著我說要坐車車的,

結果一坐上去 我 就 知 道 肯定會嚇到狂哭的嘛 = =

 

就算楷兒比元兄還要來的強壯 天不怕地不怕

但,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沒瞻的地方還是一樣

 

IMAG6652  

 

 

 

好新鮮喔, 好好奇喔, 到底是什麼東東呢!?  這是每個好奇寶寶的共同點 。

好奇的起頭就是 : 嚇到變臉爆哭 !!

 

 

狠心的阿母我就看你著哭完吧,

等哭夠了下次坐就不會再害怕了呀, 我是個壞媽媽  呵呵~

 

 

哥哥這樣, 當然當弟的也不例外,

有了第一次下次就知道要不要拉我去坐車車了呀

 

  

 

 

 

把哥哥推上去假坐陪弟弟, 這還真是有效吔

哥哥一直跟弟弟說 : 「不用怕, 有哥哥陪你」。轉移弟弟的恐懼感!!

沒一會兒的時間, 楷兒不怕 而且跟哥哥玩起來了,

這時突然覺得,  哥哥真是可靠

 

比起我們在那逗個半天, 都還不如哥哥來的一句話,

果然小朋友還是要對小朋友才有效  ^^   媽媽我以後可以輕鬆拉♪

 

IMAG6679  

 

 

 

回到家奶奶念經幫小子壓壓驚。  晚上千萬別作惡夢吵我吶~

楷兒最愛奶奶念經時抱來抱去, 難道有感應到什麼嗎!?   哈哈

 

IMAG6685  

 

 

別吵奶奶拉~ 我幫你綁美美吧

被姑姑惡整還混然不知的阿呆楷 繼續玩弄他的小杯子 ,

真是笑掛旁邊人了 哈哈哈

 

 

今日我最美

 

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