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狂風暴雨的 台 風 天 ,

隔天卻是大大晴天的好天氣  真是太會選時間了

 

在這麼好的日子裡,

是羅家六叔小兒子的人生大事, 我們來到了高雄圓山飯店。

現在在外頭吃飯實在有些害怕 抖!!

因為某人實在太恐怖了, 讓人無法好好吃一頓飯,

唯有阿姨才可以治的了這小子  哈哈

 

 

 

先跟老廣叔叔家人合拍一張吧

DSC_0890_17  

 

 

 

  你這小子不是我們家小孩 (啫氣媽..

一看到保母老廣阿姨就立馬伸手討抱抱, 完全沒把阿母還有照顧你的爷奶放在眼裡 鳴~

真不虧是從小照顧的 偽 媽 媽 。

 

就像是小雞剛孵出來看的第一眼就是媽媽, 保母就是那感覺吧,

從小都是阿姨在細心照料的, 難怪就算半年不見, 一看到還是馬上哭著討抱,

阿你這小子是有這麼誇張嗎, 我們又沒有?待你  哼哼!!

 

他小子笑的多開心呀, 像是見到失散多年的親人一樣 = =

換我伸手過去抱時, 又開始哭著不放開阿姨  阿母我好傷心喔

話說元元兄好像也是這樣,

兩兄弟都巴著老廣叔叔一家人不放呢^^

 

所以有阿姨在,

我可以好好吃我的料理, 小子也安靜的在一邊玩耍  完 全 不 吵,

真是天要下紅雨了

 

 

 

DSC_0908_123 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也真是太巧了唄~  竟然跟老廣叔叔穿父子穿吔 !!!!! 

實在太有緣了, 難怪叔叔特愛元元兄  哈哈

 

我們家的孩子都太愛老廣一家人了, 真是無法切斷的深厚緣份吶^^

要永遠相親相愛到永遠喔

 

DSC_0892_19  

 

 

 

 

元元兄最愛最愛的 " 姨 "

打鬧 講悄悄話 都有姨的份, 從小也是被姨帶大的 ,

是元最知心的好朋友之一呢^^   遇姨則是滿臉笑容 呱呱叫不停  哈哈

 

DSC_0929_127 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席還有一段時間,

到四周跟兒子們拍拍照  留留記念好了  外頭超熱, 在內部就好  哈

 

話說阿爸呀,

你怎麼把我們拍的這麼糊呀, 是特殊效應嗎!? 

你果然偏心, 就只有元是清楚的  偏心偏心  

 

DSC_0901_118  

 

 

 

 

再重新拍一張, 嗯嗯嗯!?

為什麼我肚子鼓起來都沒跟我說呢  吼吼吼~  切!  摄影師失格

 

手中抱一隻, 牽一隻的感覺真是好, 雖然重了點  哈

但是, 果然還是兩個啫啫好

 

DSC_0893_110  

 

 

 

媽媽的小心肝, 跟漂亮的新娘姐姐拍張照沾沾喜氣吧

 

祝美麗姐姐幸福美滿, 快快生個弟弟跟我玩吧 ~

 

這樣一看, 我家小兒是不是長的比較像我呀!?

每個人都說像爸爸真氣人吔  呵呵

 

DSC_0898_115 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跟4個孫子的七姑婆拍張照,  祝七姑婆永遠青春美麗哊

等會給你吃顆糖拉, 別擺一副不爽樣嘛  哈哈

 

準備入席歡呼去 !!!

 

DSC_0884_15 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重點是小小楷兒,

說真的, 沒看過像今天這麼乖的模樣, 一點也不像他~

 

明明平常到外頭吃飯就像個小瘋子一樣到處狂叫狂打,

讓大人們一點也無法喘息好好吃頓飯 = =

 

就是要輪流帶出去放風一下才可以擺脫那恐怖的情境,

但, 今天果然不一樣,

有保母在就是不同, 被安撫的像隻小狗一樣乖 ,

我實在無法駕馭這匹野馬, 太恐怖柳~

美食都變無味了 , 光搞他就夠了

 

 

太感謝老廣阿姨讓我有一頓美食可以從頭吃到尾  哈哈,

 

有 你 真 好

 

 

今天的午餐真是寧靜  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超愛照顧弟弟的元元兄  感情很好哊

 

DSC_0937_130 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