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天氣真是異常的怪, 不是下冰棒不然就是身在沙漠區 

今天依然是炎熱的高溫35度,

話說巳往這高溫只是僅僅出現個幾天就算利害了,

但這溫度在今年巳變成一般夏天的溫度了 , 

實在怪到爆, 讓人想發狂 吼吼!

 

心裡話 : 「真不想出門  不想出門」。

 

無奈假日一到就得出門運動殺菌 , 是我們家一直以來的習慣 !

既使是擦了厚厚一層防曬乳 , 皮膚依然是紅腫刺痛 

 

谷歌一下, 看看有沒有涼爽一點的景點。。。

拉 拉 拉 ♪   是兒子最愛的氣墊溜滑梯吔

 

重點是     有  冷  氣   , 真是太適合這夏天的行程了

兒子愛, 我又可吹冷氣吶涼  一舉兩得的好地方

 

 

雖然門票貴了點, 

還被老爷碎碎念個不停又被放鴿子自己顧小孩  怒氣衝天 !!

 (某人不愛室內愛郊外)

但偶爾而以, 就別跟我斤斤計較了吧 ^^  很曬吔~

 

 

** 要穿襪子, 無者一雙$40.-

IMAG5686

 

 

 

超吸引人的吧 !!  簡直是小朋友的天堂來著

想要耗個上半天都不成問題, 玩這東西對小人而言根本沒有時間觀念嘛  呵~ 

 

怎麼玩都不會停  不會膩, 但阿母我竟然忘了帶手機了。。

我要如何去渡過這無聊陪伴的上半天呢 

 

IMAG5665  

 

 

 

後面的長走廊是 賽車道。。。  購買全票者贈送一次電動小汽車券一張,

還有, 想要帶著小朋友在室內吹冷氣遊玩的家長們, 手腳要快喔,

 

此展只到  2016/7/31   就結束了 !!

 

IMAG5688  

 

 

 

 電動小汽車

 

可自行駕駛  也可請家長使用遙控模式 。。。依小朋友大小而自行決定,

1圈大約4分鐘左右, 要坐的人要搶先, 不然又要大排長龍了

 

IMAG5692  

 

 

 

哈哈, 小子果然又是選紅色法拉力的電動車了  超愛紅色跑車 ^^

以後記得買一輛給喔豆豆呀,  阿母偶一層樓就好

 

IMAG5667  

 

 

 

喜歡自己操作, 撞來撞去最開心了  = =

 

IMAG5694  

 

 

 

坐完贈送的電動車後, 馬上進入主題區  巨無霸氣墊溜溜溜 。

 Lt's  go    請脫鞋 Thanks!

 

IMAG5736

 

 

 

裡頭是長這個樣子, 超級彈簧 跳跳跳偶頭好昏呀 = = ,

一群死小孩, 不去溜一直跳不停真讓人受不了, 只好躲到一邊去吶涼了

 

原本想說讓小子自己在這玩, 我到百貨去逛逛,

但, 愛擔心的我根本沒法讓小朋友離開我視線太久,

所以只好加碼再購 家長陪同券 $200.- 真貴!  但安全起見還是。。

社會動盪不安全, 小心為妙 嗯!

 

IMAG5715  

 

IMAG5718  

 

 

 

從鼻子孔滑下來, 每個小朋友都high翻天

 

IMAG5711  

 

 

 

後面那個暗暗處其實是個迷宮, 過了迷宮之後才可以滑下來喔,

還挺有趣的, 可惜大人不可上去 @.@

 

IMAG5709  

 

 

 

這溜滑梯設計的又高又抖,

沒有所謂的樓梯可以走上去, 你要自己慢慢的攀爬上去,

是很耗體力的一項設施喔  大人禁止xx 

 

小人不知道恐怖程度,

攀爬一次滑下來後就臉色大變發白,  實在有夠沒瞻量 = =

 

 

另一邊有較低的溜滑梯, 大人可陪同一起攀爬及溜下來,

那個倒是玩了很多次, 簡直快要把我給累掛了  哭!

 

IMAG5726  

 

 

 

只要有的玩, 小朋友就很容易聚在一起!!   秒鐘變成好朋友 

只要別找我玩就好, 讓我放空一下吧  哈哈哈

 

IMAG5729  

 

 

偶的救星爸爸回來了  開心到想哭!!

終於可以喘口氣丟給老爷去照顧了, 跟小朋友玩不是我的強項  哈

 

IMAG5722  

 

 

 

 

小子, 你今天玩的快樂嗎~~~~  開心嗎~~~~

看你的表情應該是很滿足吧,  偶是快無聊到爆了, 難怪老爷不愛室內 哈

 

IMAG5704  

 

 

玩完氣墊展出來之後就是百貨公司的美食區了,

來一刻致癌麥當當享受一下囉   又被老爷念個半天了 = = ,

開心一下又無妨, 真被養生派老爷給打敗了

 

 

趕緊回家休息,

晚上要去參加小子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了,

表演要加油喔  gogo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