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千變萬化的小楷兒, 今天跟奶奶特別好

有時愛爷, 有時愛奶,  每天都依他自己的心情去黏TT。

 

不知為何, 兩兄弟都一樣,

在保母老廣阿姨家每天都是笑呵呵, 不知是很會逗還是怎樣,

一回到自己家就笑無聲的, 實在難逗爆了,

所以看到楷兒笑的超開心時,

阿母我就會從遙遠的一方, 帶上手機飛奔過來錄下這難得的笑臉^^

 

 

手帕蓋臉, 玩躲猫猫遊戲  「猜猜我在哪裡!?」。

翻開那瞬間楷兒超開心, 整個人哈哈大笑笑不停呢~  是說,

這遊戲應該是每個媽媽都會玩吧  呵 !

 

看到自己的孩子笑的開心, 媽媽我心裡更是開心愉快呢^^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玩丟球遊戲!? , 羊角來囉!? 

我婆真是為了孫子什麼行象都不管了, 全豁下去了, 就為了讓孫子開心,

果然一切都值得, 孫子完全笑到翻了  哈哈哈

 

總之今天的楷兒超愛笑, 應該有滿足於他的心靈需求了吧  哈哈

其實我覺得要逗小孩笑是一門功夫呢, 難喔!!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希望我們家的楷兒能像今天一樣, 天天開心 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