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也有帶兩隻寶回娘家的一天 感動

意思是說,

能有第二隻寶貝真是太幸福了, 相隔4年半真是久呀 嘿嘿

 

不過要我一次挑戰帶2隻回娘家還真是難呀,

所以每年我都會帶小姑跟我們回娘家去, 當然是順便幫我照顧小人們呀  呵

 

今年由於行李小人太多, 所以都沒什麼拍照,

回娘家幾乎都沒拍, 光餵楷兒吃粥就搞的我一肚子氣累翻了,

吃一口吐一口, 阿是怎樣  吼!!!

唯有他安靜的睡著才是我最輕鬆的時候了  哈!!

 

 

從娘家回去唯一不變的行程是,  去海邊騎沙灘車 。。

今年真是爆冷爆熱呀,

不是30度, 要嘛就5-6度, 真是瘋狂的天氣,

好在今天回娘家是舒適的好天氣, 到海邊走走啫啫好

 

 

 

趁元在選沙灘車時, 帶楷兒玩沙子去,

阿例!? 今天的臉特別紅, 阿是曬傷了嗎!? 感覺今天又更紅了

不過紅臉蛋的楷兒好可愛喔  真想咬了你  哈!

 

也只有你願意看媽媽的鏡頭拍照了  感動!! 乖孩子

真是長的愈來愈像我了吔, 對吧  哈哈

 

IMAG4260  

 

 

 

元兄選了紅色沙灘車直叫我過來拍, 

爸爸卻是盯著楷兒深怕被抱走, 哈哈, 真是愛擔心的爸

 

IMAG4266  

 

 

邊抱著楷兒真是難拍吔,

但某小人叫我一定要幫他錄起來, 給他看他英勇騎沙灘車的姿勢 噗= =

 

結果一整個錄歪了, 哈哈哈

  

 

 

 

騎完沙灘車後就是到小人最愛玩的海邊玩水了

看這小子滿足樣, 就是愛玩水

可惜楷兒睡著了, 不然阿母也想跟你下水去玩了  ~~

 

今天真是好天氣, 藍藍的天空,  微微的涼風, 真令人放鬆心情呢^^

重點還是跟兩隻寶貝在一起更是快樂! 開心!

 

DSC_5607  

 

 

 

一玩到沙子跟水就會忘我, 連家都不想回了 = =

真希望楷兒快長大跟元哥玩, 這樣子我就解脫了  哈哈哈

DSC_5616  

 

 

 

睡著了也要拍個一張,

抱著睡著的楷兒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超しあわせ~

雖然重到腰酸背痛 哈~

 

DSC_5619  

 

 

雖然很幸福, 也讓人想一直待在這裡,  但 偶 怕 塞 車 。

所以還是早早回家去吧,

順路再去買幾串烤魷魚, 甜不辣  超讚  

當然也不能忘了婆最愛的釋迦 (鳯梨的XX 

 

 

真期待明年的到來,

這時楷兒也長大會走了, 可以跟哥哥兩個人到處逛奔了^^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