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雪奇緣後, 我們來到了 「新兒童樂園」 

雖然我不想再來了, 因為我去快5次了  哭, 就捨命陪君子囉!!

 

因為去了5次, 也放了一堆照片也寫了部落格了,

所以這篇就讓我這樣帶過去吧,  放些這次新遊樂園的 新 看 板

 

 

妖怪手錶  新登場 !!

 

_DSC6696  

 

 

 

偶是好哭鬼~  哈!

 

 _DSC6699  

 

 

 

跟老公曬一下恩愛囉

 

_DSC6721  

 


 

 

遊完樂園之後, 就到附近的「士林夜市」逛逛囉, 

這也是來北部必逛之行程之一  哈! 

 

就在隨意吃的途中,

竟發現近期最夯的電動機車 gogolo ,

兒子簡稱為 : 「 TOTOLO」- 日本宮崎駿主演之熊猫  哈!

我們泰亨夫婦非常之興奮,

所以我們就往裡頭去探個究竟, 順便來個試騎之旅。

 

 

士林分店

_DSC6730  

 

 

 

鮮艷的色彩真讓人著迷  

粉適合我騎吔, 親愛的你說是吧!!!!   暗示。。。。。。

 

_DSC6742  

 

 

 

但我更愛粉粉系列 ~  哈!

多貼一個數字號碼則須加購 $500.-  嗯!? 與其貼數字, 我更愛圖形

 

_DSC6761  

 

 

 

高雄還沒有設點, 所以好友們呀~  興奮極了

一看到就算不買, 也想試試這時尚又美麗的高級電動車 gogolo 的威力 ,

噗, 實在太好笑了  哈哈哈

要是只我們家, 我老公他肯定不會進去試騎, 果然人多膽子就大囉

 

還以為是試騎以下這台小白呢   NO NO ~

等待工作人員出來中。。。 還有其他位試騎者, 再等待!!

 

_DSC6745 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,

我們被帶到對面的加油站, 試騎車都停在這裡。

然後統一由工作人員帶路試騎 ( 他們有一條試騎路線~

 

試騎差不多5分左右就回來了,

老爷的感覺是 :

「完全無聲, 馬力也很強, 完全還沒發動就很輕盈的飛出去了 還不錯!」。

 

最後補一句,

   如果你想要, 我可以贊助$30,000.-

 

猴賽雷呀 偶嚇到了,

老爷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大方了呀, 應該是真的覺得很不錯吧,  喔耶!!!

 

 

_DSC6756  

 

 

 

阿是有真的要買嗎!?  這麼認真的在聴講解內容  哈哈

總之報價如下:

 

基本款式 : $69000.- (但, 可以砍到6萬的意思。。。

高級款式 : $100,000.- 以上的都有

 

★ 但除了以上購買價之外, 須再付充電器之 月 租 費  $299.- 

     就等於雖省了加油錢, 但變相要付充電器之月租費的意思~~   

 

     這樣感覺真是不便宜吔, 我一個月也不會加油到$299.-呀!!

     本來6萬可以買, 讓我小小心動了一下,

     但聴到每個月還要付月租費, 心就涼了一大半了呢 = =" 

     總之沒考慮用租的, 要就直接買, 用租的感覺問題多多~

     零件或整台車被偷了也許還要賠例, 麻煩爆了

 

_DSC6765  

 

 

 

總之我真要的話, 我應該會用買的吧, 再考慮看看囉,

難得老爷願意幫我贊助3萬吔,

要認真思考一下了

 

 

以下是監測系統,

它可以測出哪一量出租車在哪個位置之類的, 神奇吧!

而且即使被偷或整量扛走也不用怕,

除非對方破解密碼, 不然車子是不會發動的  等等...

 

 總之先上網去聴聴購買人的真正心聲吧!!

也許會愈聴愈亂吧  哈哈哈

 

_DSC6770  

 

 

 

 

神秘的一盞火

_DSC6773  

 

 

 

是的, 沒錯~    泰亨爸爸的誕生日

 

在最後一秒趕回家裡, 買到最後一間面包店的, 最後一個蛋糕, 真是好你加在呢^^

一切都要感謝你親愛的愛婆為你奔跑才有地

 

在這祝你月底的轉職日間部可以成功,

也祝你快蜉出第二顆蛋吧! 

當然工作順利賺大錢是一定要的拉      加油!!!  gogo~

 

 

_DSC6780 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又過了一天又充足又累的行程了 !!!

 

明天的宜蘭2日遊,  準備軟腿吧  行程又爆多地   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