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上個月回家時, 楷兒還很排斥洗澡~

好像尿布疹紅腫會痛的樣子, 情緒上就非常的不穩,

 

but, 這次回家就不同了哊

愛的不得了, 特別是洗後的按摩更是愛到笑嘻嘻。

按 摩 !?  什東東呀, 

 

 

原來是我婆婆在楷兒洗完澡之後,

 

為了促進全身血液循環,

也為了讓骨骼長的更好,

更重要是讓身體更健康,

 

會花個10來分左右幫楷兒來個全身馬殺雞, 高級SPA按摩

 

 

 

 

◆ 腹部迴轉按摩----促進腸胃蠕動排宿便, 消氣 , 改善消化系統

 

看小子舒服成什麼得性  哈哈哈, 

阿母我嘛一個月才去一次按摩, 你是每天吔,  超享受的這隻^^ 幸せね。

 

從腳指頭 -> 大腿 -> 腹 

每個都要針對穴道去按的, 不能亂按 < 婆有研究書, 超認真  棒! >

 

    

 

  

 

◆ 背部上下按摩---讓脊椎更堅硬更挺直

 

某人自動轉身要求奶奶按背面了, 實在好笑  可愛いね^^

從大腿 -> 背 -> 肩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雙手腳部按摩---全身上下運動, 促進血液循環

 

看我們家楷兒多開心呀~~  按摩真是舒服對吧!!  媽媽也很愛喔 

所以呀, 好好享受現在吧, 因為你長大後換你要幫阿母我按摩了 哈哈哈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在這, 我真的真心感謝婆婆對楷兒的用心,  還特地幫他按摩 ありがとうね。

雖然婆婆自個說,

「太對不起元元了, 都沒有幫他按摩到」。

 

但, 頭一胎誰會懂這麼多呢,  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我公公跟婆婆的用心照料

 

我 最 愛 你 們 了 

 

你們的兩個寶貝孫子以後一定也會很孝順你們的!!!! 

你們的用心他們都懂, 記在心上呢^^

 

 

IMAG279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