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太好笑了  

 

       噗 噗 ㄎ ㄎ ♪   噗 噗 阿 阿

 

逗的我們楷兒笑嘻嘻, 你這個阿爸總算有點用處了  哈哈哈

 

平常只要看到新生兒就離遠遠的元楷爸, 即使有了第一胎經驗,

「還是依然沒變」   軟軟的不敢抱  哭鬧就沒折 更何況是逗他玩 

 

 

今天阿母我累翻了, 無奈的只好交代給無法放心的元楷爸去顧 !!!!

再怎麼不放心, 也不能累倒自己, 偶爾還是要訓練一下某人,

 

 

太竉男人的下果就是 :

 

高高在上的老爷 VS 永遠做不完事的佣人 

 

最後佣人累掛了還被說 「真搞不懂你在忙什麼!?」 一把火上升開駡了  吼

我們才搞不懂為何你們可以這麼的悠哉懶散  氣氣氣,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, 離話題太遠了,

因此阿母我去睡了一覺起來, 聴到從客廳來的堅銳笑聲。。。

 

竟是楷兒被爸爸逗的哈哈大笑呢^^  用猪叫聲逗來的

 

看元楷爸逗的表情跟聲音, 實在太好笑了,

難怪我家楷兒也笑的合不攏嘴, 還吃手吃的很起勁, 邊吃邊笑呢  哈哈哈

還不賴嘛, 該做的還是會做的很好嘛,

我看下次全丟給你去哄好了, 阿母我可以樂的輕鬆了, 喔耶!!!!

 

 

意思是說 )

女人們要懂的慢慢的放手去讓男人做, 一味的擔心只會造就男人的無視與懶散,

最後累的永遠是女人, 男人依然體會不到我們的累, 該是讓他們動手做看看了

 

GOGO~~~  加油!!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