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。老廣阿姨LINE了一張楷的照片過來寫說 :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楷的新造型。可愛吧」

 

 

哈哈哈,

當下看了實在可愛到爆, 肉肉的真想摸上一把呢^^

元兄就說 : { 讓我看  讓我看 }

 

這是元楷爸出差的第二天, 只有我們母子兩在房間裡,

正玩著遊戲時收到的照片。。。

 

 

看完這張可愛的弟弟照片後, 元兄有了以下的動作,

讓媽媽我既傻眼又哭笑不得, 太精典了吧 !

 

15839  

 

 

 

「我要跟弟弟一樣」

 

自個兒就脫光衣服, 穿上尿布,

套上印弟阿三頭型, 就成了元元弟了~~  哈哈哈

這驚人的舉動真讓媽媽我笑個不停呀

 

唯獨腳是合起來的, 因為會害羞  噗, 笑掛我了,

雖然我們家元兄巳成了哥哥, 但還是個長不大的小笨孩嘛  呵^^

 

27602  

 

 

立馬把這兩張照片LINE給元楷爸 & 婆婆

回應是  哈 哈 大 笑 !

 

 

 

 

感謝上天送給我兩隻這麼可愛的小屁孩,

媽媽祝你們永遠健康又快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