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過一半了, 第二胎比想像中的還要來的 不 舒 服

而且, 而且,

肚皮還特別的容易大

還有人說我快要生了吔, 有這麼誇張嗎, 某某大哥~

不過的確是腫了不少  鳴~  

 

 

今天主要是要做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 $3800.- 

確認寶寶的所有器官是否有正常發長, 是粉重要的一項檢查喔 !

 

 

 But, 元媽今天真正想知道的重點是

 

    是男?  是女?    是否可以翻盤變成  女 娃 兒

 

 

雖然在3個月時醫生就有暗示說

 感覺很像是男生, 但還小還不能確定。。。 など

 

 

元媽當然還是帶著一絲絲的希望, 期待5個月時的高層次可以翻盤變女生,

誰知, 鳴~

 

LOOK !    LOOK ! 

 

我不敢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, 我看不見我看不見。。。

 

 請看, 我是男娃娃喔 !~ (報告如下所示 )

未命名

 

我該死心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2個男娃準備打架囉~

 

 

 

******  回顧剛懷孕時

 

■ 公司健檢照了超音波, 拍了N個X光片

■ 重感冒, 中西藥吃了一大堆

 

 

害我超擔心寶寶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,

只能一關一關的檢查做檢驗  例) 頸帶透明帶、 NIFTY、 高層次。。など

盡量來減少有缺陷的寶寶產生,

 

每一關都讓我好緊張, 是不是有過關, 合格等等,

每個月都在緊張的心情下渡過,

 

 

不過, 這次醫生說 :

「所有器官都有正常生長, 缺陷兒的機率比較低, 但並非100% 等」

 

 

當下我真是安心了許多, 醫生的一句話真是給了我一針強心劑,

雖然並非100%保證, 但也算差不多了,

 

這5個月真是難熬呀, 但聴到寶寶一切都很正常~

就真的比什麼都還要來的讓人放心又心安了  寶 寶 加 油 !!

 

 

 

 

可愛圓圓的大腦

未命名  

 

 

 

 

12345  5隻手指 , 肥肥好口愛啾

未命名3  

 

 

 

 

腳ㄚ子 12345都有~

未命名6

 

 

 

 

■ 側臉在睡覺, 量鼻骨

未命名1  

 

 

 

 

秀個彩色圖, 嘴巴好像滿大的哊~ 大嘴公嗎!? 哈哈哈

未命名4    

 

 

秀這幾張給大家看吧~   其實拍了有25張左右,

每張都會印出來給你呢, 禾馨診所真不錯, 除了印給你之外,

在網路上也有電腦版的喔 !

 

不怕你沒留底, 隨時上網隨時可見著你寶貝

 

 

 檢 查 的 一 切 都 正 常      喔耶!!!  開心,

 

 

 

剩下就期待我們家寶貝出生的那一刻囉~

讓我們一起加油到最後吧  GOGO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