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飽飽,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 『 海洋館看海豚表』。

 

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吃飯的回南部東山去了!

忘了, 還有一個買名產店拉,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離海豚表演還有一小時, 我們先到處走走呼吸一些天然芬多精吧,

吸吸吸..............吸到一杯快$200.-的刨冰來著 昏!

不虧是觀光區, 什麼都貴

 

CIMG2920

 

 

 

 

要看真正的女王頭, 必須走上1個半小時, 無奈海豚表演在即,

只好在附近跟假的女王頭來拍張合照囉..........嘿嘿!!

 

 

CIMG2924 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到裡頭去玩一下室內遊樂設施,

 

CIMG2936  

 

 

 

小姐兩位是小朋友嗎  , 馬快被你給騎斷了拉

 

CIMG2932  

 

 

 

 

美女, 照過來~~~   水喔^^   我的嬸嬸們特愛拍照 哈

 

感謝你們平常對我爸媽的照顧, 大家住隔壁互相照料是很重要的呢........

房子買在你們隔壁真是對了, 我媽才沒那麼孤單, 每天笑嘻嘻^^

 

CIMG2929 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最愛的阿姨,  感謝你每年寄柚子, 棗子給我吃

你的水果是世界上最新鮮最好吃的, 我也會努力幫你推銷棗子哊^^

 

CIMG2931  

 

 

 

 

粉紅色海豚真可愛^^

 

CIMG2937  

 

 

 

 

準備看海豚表演囉~~~~

 

CIMG2938  

 

 

 

 

親戚團坐這邊................., 平常日真是沒什麼人吔, 幾乎我們全包了 哈!

 

CIMG2942  

 

 

 

 

阿姐一家人合照 !

 

CIMG2940 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全家合拍~

話說全家, 少了老哥一家人+我老公+阿姐兒子...........太可惜囉!

原本一家才夫妻2人, 在老後就變一堆家人, 這血脈真神奇, 多子多孫呢^^

 

 

話說這貪吃鬼, 不看鏡頭又在偷吃了 哈

 

CIMG2950  

 

 

 

 

小時候最疼我們的舅舅~ 

 

CIMG2948  

 

 

 

 

跟最愛的阿姨再來張合照

 

CIMG2946  

CIMG2947  

 

 

 

 

海豚表演開始囉~~

 

CIMG2956  

 

CIMG2976  

 

CIMG2977  

 

 

 

 

哈, 被點到跟海豚玩親親的遊戲了,

 

中奬著是我姐 & 我兒子

 

 

話說我兒在哪裡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

 

 

前 言

 

話說在觀眾席上看海豚表演看的津津有味的小吱吱兒,

新鮮又好奇, 直呼海豚好可愛好利害喔.....

看到站起來直歡呼, 讓元媽有點小小的小丟臉, 但他開心就好...

還說好想跟海豚拍照, 摸摸他喔........... 重點來了,  { 想 摸 摸 他 } - 某人言!

 

 

與是乎, 元媽就大大舉手說 :    我要 !  我要 !

 

 

兒子也很高興的隨我跟我姐下台走呀走的, 愈來愈靠近表演區後,

嗯, 停住了??

我頭一往下看, 某人面有難色, 呆住了

他被眼前的海豚嚇到狂哭叫我帶他離開.........那A阿吶??

 

原以為小小一隻海豚怎突然間變這麼大一隻被嚇到了  噗!

那時我就在想,

在觀眾台上看到的海豚小小一隻很可愛, 誰知近看卻大成這樣,

某人心裡肯定會害怕, 果然不出我所料 = ="

 

我不要  我不要  的哭個不停, 只好丟臉的又帶回觀眾台去了  哈!

 

 

CIMG2960  

 

 

 

海豚親姐照..................  成功

 

CIMG2961 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阿豆仔的水上表演了

 

CIMG2963  

 

 

 

 

空中跳躍, 實在驚險...............   看的人發毛呢 (抖!

 

CIMG2972  

 

CIMG2964  

 

 

 

 

水上女子芭蕾

 

CIMG2969  

 

CIMG2968  

 

 

 

 

戲劇表演 ----- 丟水球

 

CIMG2971  

 

 

 

 

會拿胸部裡的水球出來丟給觀眾

千 萬 別 接 呀 ,,,,,,,,,,,,,,  會被噴的全身都是水水水 。

 

CIMG2970 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大家^^

 

CIMG2965  

 

 

 

這海豚表演還滿久的例~   將近有1個多小時............真的很精彩,

看的每個小朋友目不轉睛, 果然是很適合小朋友的團^^

 

 

而元媽我則是忙著炒股  噓! )  太瘋了我..............

 

我阿姨還在說 :

 

我看你都沒在注意小孩, 在那滑手機, 看小朋友站成那樣,

真是皇帝不急, 急死太監呢  哈哈哈!!!

 

 

 

到下個行程又是要坐一連串的車了, 夢周公去, 果然是標準的

上車睡覺; 下車尿尿呢 ^^

 

 

 

最後一站, 我們來到大同醬油採購食品+ 尿尿休息

 

CIMG2978  

 

 

 

 

各式各樣的禮品都有, 除了醬油, 吃的也有.........

 

CIMG2981 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小子出來玩最開心了   笑嘻嘻^^

 

CIMG2980  

 

 

 

 

跟紅兵遊覽車拍張照吧,  車新服務又好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不虧是長期跟我們合作的遊覽車, 都認識到變好朋友了............哈哈!!

 

一個月就出一個團, 不熟才怪, 我們親戚團算是他們的大戶了,

服務就是不一樣, 實在讚

 

CIMG2983  

 

 

 

 

最愛跟大姐姐在一起了

 

CIMG2987 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某人拿的這一盒涼糕,  是 用 搶 的

 

我姐愛吃特意買來帶回家的, 結果被某人拿在手裡就說 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 是 我 的, 我 要 吃 的

 

 

一個人就默默的跟我外婆換位置 , 拿到後頭自己去享用了

 

CIMG2989  

 

 

 

 

一口接著一口, 還說我要吃光光, 不留你們吃..................  真壞!

被元爸知道肯定在那碎碎念吧  哈!

 

吃什麼防腐劑垃圾食物  ................真可以想像的到元爸表情^^

 

CIMG2992 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後就跟哥哥們玩起玩具了 呵呵

 

CIMG3006  

 

 

 

又是吃飯時間囉~   吃完就要打道回府了

 

CIMG2995  

 

 

 

二天一夜說長不長, 說短不短...............

雖然行程不多, 但重點是一年一次的親戚團旅遊意義真的很重大,

 

 

有多少人會在一年中跟所有親戚聚集在一起呢 , 除了過年, 也不盡然吧

可以跟家人親戚一起相處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,

 

每年回來聚聚都會看到新面孔, 也會看到舊人不見了,

人生就短短幾十年,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常常關懷曾經愛過我的阿姨 舅舅 姑姑 叔叔們,

每當回到這裡, 我就感覺很溫馨, 不管我多大生小孩了, 大家依然關心我, 愛護我,

我只願大家都能健健康康, 快快樂樂的生活到終老!

 

 

以後我每年都會帶小朋友回家跟大家聚聚, 讓這個快樂永存下去

對了, 明年就又會有個新面孔新生兒了哊

 

 

 

今年玩的真開心, 我們明年見囉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