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暑假我娘家都會為了小朋友而安排旅遊團,

但礙於我家小朋友還小, 沒法獨自坐長途遊覽車, 前幾年幾乎都沒能參加 !

 

But, 今年快滿4歲了, 可以由元媽獨自帶他坐遊覽車玩上2天1夜了,

喔耶!!!  開心, 再加上元爸出差美國, 真是個好時機 gogo~

 

反正一堆小朋友在, 爸媽姐姐也都參加,

壓根子也不怕一個人帶小朋友會累到哪去, 可以輕鬆地玩囉^^

 

 

 

 

遊覽人數 40個人, 幾乎都是我爸媽夜市朋友所組成,

老人加一加大概有好幾千歲的老人團了吧, 哈~ 大人小朋友各佔一半 !

 

 

CIMG2858  

 

 

 

 

夏天就是要到樹蔭下喝杯涼茶, 順便讓膀胱無力的老人小孩們尿個尿 !

 

CIMG2859  

 

 

 

很少回阿公阿嘛家的小吱吱兒, 今天很配合吔~~~  一點也不怕生,

反而還跟阿公阿嘛很聊得來, 還玩的很開心呢^^

 

果然一回生二回熟拉, 小朋友就這樣 !

 

CIMG2864  

 

 

 

 

跟我姐一家人拍上合照唄~

元兒很怕我老姐, 一副兇巴巴的大姐頭不被小朋友喜愛  噗!

 

CIMG2865  

 

 

 

元兒你最愛誰呀!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 最 愛 爸 爸 跟 媽 媽

 

 

在外人面前很會講話, 但講完後會偷偷在我耳邊說 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但, 我最愛的還是媽媽  啾 ! 」 元媽我最甘心吔

 

果然沒有白疼你了, 雖然平常老是駡你比較多, 以後我會控制一下脾氣地^^

 

CIMG2866  

 

 

 

因為第一個行程是在台北, 所以早上到中午時間幾乎都是上車睡覺, 下車尿尿

總是在交流道休息區走馬看花,

 

眼看到了吃中飯的時間了,

 

CIMG2868  

 

 

 

遊覽車團的飲食都大同小異, 就是很一般的台菜餐廳,

就一桌8菜一湯, 味道嘛 普普, 總之可下飯, 也沒期待太多就是了

 

不過呀, 通常都會很有胃口, 因為玩太累了,  哈!

 

CIMG2870  

 

 

 

哈哈, 大家猜的出來這袋是什麼嗎!?

 

我跟遠在美國的元爸line, 問他說這是什!?   他說 :  是汽水吧 , 有泡泡 。

 

 

 公佈答案 :  是你寶貝兒子的尿   哈哈哈!

 

 

來不急下車只好拿嘔吐袋來裝尿囉, 某人還一度不想要尿呢,

說什麼太多人在看會害羞, 小小年紀竟懂得害羞吔, 不錯^^

但, 終究還是忍不住  尿吧!!!!!! 

 

CIMG2873  

 

 

 

看的出這裡是哪裡了嗎!?  チャンチャン~ 沒錯!!

 

這裡就是 平 溪 菁  桐  。

 

但,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目的地不是這, 而是  十  份  , 只是要來這換坐火車。

最愛鐵軌的元兒必拍之一景點

 

CIMG2874  

CIMG2875  

 

 

 

 

老姐送給2支的愛的麥牙糖!!!!

 

我打死都不會買這個給小朋友吃, 因為知道後果會很慘。。。。。

黏 T T , 實在令人受不了, 處理起來真麻煩 = ="

 

 

CIMG2876  

 

 

 

 

噗, 第一次來菁桐坐火車吔, 想必人應該會很多, 很擠吧 ~

 

CIMG2878  

 

 

 

 

彩繪火車好特別喔~~

某人完全遺忘他老母了, 跟阿公牽著就走人了 = ="

 

CIMG2881  

 

 

 

 

大約坐5站就會到十份了, 在此時兩個小吱吱兒啃上麻煩又難處理的麥牙糖了!

 

最終就是到黏, 一轉身就黏住某人衣服, 不一會兒又黏住自己手 衣服 整個嘴巴,

真是麻煩到極點了,  我恨你麥XXX糖!

 

 

話說, 小姐姐呀, 你的表情有點爆笑吔!!!!   呵^^

 

CIMG2883 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, 我們要前往第一個目的地  十 份  放天燈去囉!。

 

 

 

早上7點半的遊覽車, 坐到菁桐巳經下午2點了, 屁股一整個痛,

但小朋友都很配合, 在遊覽車上都不會吵, 安靜的看風景跟狂吃零食

 

這讓元媽感到有些安心, 真怕會很歡說   真是おめでたいこ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