チャンチャン 

這就是所謂的 復古式橡皮筋飛機 !

 

 

其實元媽我也不了, 因為女生很少玩這個ㄚ, 不過我倒是

有玩過橡皮筋槍, 粉恐怖的柳,

 一切都是元爸。。

 

 

元爸言 :

小時候我爸常帶我玩這個, 超好玩~

我也要買來跟兒子玩 !

 

 

 

這因為這原因, 元媽Google了粉久, 才買下以下這個自己組裝的

橡皮筋飛機。 

真的能飛嗎!?  元媽心裡OS~~~~

因為沒玩過, 所以根本不知道操作方法, 也不知如何玩 哈!

 

IMAG1551  

 

 

材料非常之簡單, 小朋友都會組裝了~~

不怕麻煩人也可以自己DIY , 割一割保利龍組裝~

這樣就連買都不用了 , 元媽實在不想花心思在這, 買比較快  哈!

 

一個嘛才 $29.- 有夠便宜

一次買上2個, 就怕被某人給弄壞了  呵~

 

IMAG1552  

 

 

非常認真之父子檔 !

 

IMAG1553  

 

 

組裝成功 !   出来上がり~  喔耶

 

就是這麼的簡單, 不用耗費太多腦筋^^

可以讓兒子學習組裝能力, 也可培養父子間感情, 真是兩全其美呀 !

 

IMAG1558  

 

 

出門到公園試飛 囉 ! 

 

看我那兒子笑的多開心呀, 眼睛都變一條線了 噗

 

IMAG1568  

 

 

元爸教學中 , 元媽倒是看好戲, 真能飛嗎!?  愈想愈好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元兒好像心不在焉, 不知眼睛晃到哪去了 = ="

 

 

  

 

 

方法 :

 

首先要把飛機的螺旋槳用手指轉到變緊, 然後擺好要發射的目標

手鬆開後就會自己飛出去了!

 

請看元爸的操作方法~

 

  

 

 

就這樣, 還真的能飛吔

比起遙控直昇機, 這個便宜又好飛多了  哈!

 

只不過某人好像不是很賞臉就是了, 擺明就是來玩球,

根本不想跟元爸玩飛機  噗

 

 

哈, 算是試飛成功拉, 不過元媽我覺得這個還滿無聊的 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