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年11月底買給小吱吱兒過3歲生日的勁爆閃燈遙控直昇機,

開封第一天不小心遙控撞到小人之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從此就被冰封在倉庫裡頭了

 

 

最近不知怎麼了, 每天一直在念說要玩直昇機!?

阿例~ 不是嚇到不敢拿出來玩嗎!?  ㄎㄎㄎ

也許是過了半年, 現在瞻子變大, 長大不少就不怕了吧 

 

 

 

我是超人 !

 

真是可愛到爆, 連小吱吱兒也愛不釋手 噗

雖然只是粉便宜粉便宜的一套$200.- 超人裝,

卻讓兒子每天都想穿著它上幼稚園  哈!

 

 

IMAG1504   

 

 

 

連元爸也湊著要跟超人元拍上一張 嘻^^

 

 

IMAG1511  

 

 

 

剛買時, 實在有夠難操控, 不是飛不起來, 不然就是一飛就倒頭撞地 = ="

讓玩機械. 電機出身的元爸有點難過

 

這次出關會有什麼不同呢!?  噗, 也許剛開始還在摸索...

所以還是有些不熟處, 所以還是低飛一下下就往草蟲區鑽進去了  哈!

有待加油 GOGO~

 

  

 

 

 

非常認真在操控的父子檔!

 

IMAG1515  

 

 

 

ヤーホー 終於飛上去了, 真是猴賽雷呀

看我那高興成什麼得性的小吱吱兒就知道, 飛上去的感覺~~~~

真是令人開心到爆呀  (哭!

 

IMAG1516  

 

 

 

雖然只是飛一下下就墬機了, 但總是有進步了  呵呵

 

  

 

 

 

元爸再三的測試, 這次終於可以在天空上旋轉幾圈了,

算是成功了吧

 

IMAG1526  

 

 

兒子一直喊著 :  成功  成功  還開心著在跳舞呢,  真是可愛爆了 ^^

 

  

 

 

 

非常得意的拿著飛機叫我幫他拍照  ,  這是成功之照的意思嗎!?

 

我終於飛上去了 YA~

 

IMAG1525  

 

 

不過說實在的, 遙控直昇機真是有夠難操控的 = ="

太無趣了, 元媽丟下兩隻去漫畫書店吹冷氣去了   熱呀! ( 搧風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  10分鐘後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某人哭喪著臉來漫畫書店找我

 

元媽 : 怎麼了嗎!? 怎麼玩那麼快呀~

 

元爸 : 直昇機掉到河邊裡去了

 

元媽 : ............無言

 

 

哇例~~~  竟然掉到河裡了  , 難怪兒子很難過,

難得他這麼想要玩直昇機, 竟然掉到河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 

也罷, 反正難操控一點也不好玩, 但為了滿足小人的慾望,

相對我在7-11看了一台便宜的遙控賽車,  就當是跟直昇機做交換吧 ^^ 

 

好在平常小人很少要求我買玩具, 所以元媽就豪邁的就付錢拉~

小子好開心喔 !

 

 

希望賽車不會又跑到水溝裡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