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回墾丁娘家後不是玩就是坐車 坐車, 然後小塞車。。。 

終於在晚上8點抵達高雄, 就順道過去我哥家拜年,

說我哥家也只是在公婆家對面罷了  哈!!!!!

超級有緣份的拉 , 就那麼剛剛好就買在對面棟

趁老哥難得回台灣之時, 快過去聊聊天 ^^

 

我兒說那我要過去跟兩個哥哥那拿玩具。

 

噗, 也是拉, 我哥家簡直就是玩具天堂, 我的玩具幾乎都是

從那AAA來地 おホホホ~  省錢大成功 喔耶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看到那 淡 墨 綠 色  的沙發嗎!?

我哥上個月買的, 要價12萬      詩肯柚木。

 

實在有夠貴的, 我沒法子花下手~ 而且感覺有小朋友在, 木頭挺危險的!

再加上外觀覺得SOSO, 雖然材質沒話說拉, 但。。。。。

 

P1302734  

 

 

 

 

兩兄弟的玩具室

在前幾個月巳被我兒掃空3/1了 , 果然都是男孩子愛玩的玩具!!

車 飛機 弓箭 槍 恐龍 球 火車 など。 搖控 靜態 樣樣有,

元媽的玩具費幾乎都省下來了 へへへ

 

P1302707  

 

 

 

 

這兩隻感情特別好, 相差2歲 。 大的就差很多了, 不想跟小人玩在一塊

 

P1302715 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小兒迷上了 恐龍大作戰  ( 元爸電腦裡的....

所以一看到恐龍就異常的興奮 哈!!!!   特別是 Love  暴 龍

 

P1302719  

 

 

 

 

有小朋友跟他一起玩 , 開心的很^^

一個家果然還是要有2個小朋友左右才算剛剛好, 可惜 !  唉。。

 

P1302723  

 

 

 

 

3個 ,  又是男孩子的話就。。。。   ひじょう    2個啫啫好^^

          這個大槍有點危險, 小人窩在那裡看哥哥玩  噗 !

 

P1302714 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他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   孤僻兒 哈!

 

P1302712

 

 

結果一聊又聊到忘我, 都巳經晚上快要12點了拉。。。。。。。

這3隻小人還在這玩 , 也罷 !

 

過年嘛, 難得回家就眨隻眼閉隻眼囉

平常的元媽可是對小兒的睡眠非常之嚴肅地ㄋ, 早早休息才健康

這是元媽的健康之道 !!!!  

 

 

結果我壓根兒沒什麼跟我老哥聊到, 幾乎都是在跟小朋友玩,

只好等老哥下次回台灣後再續聊囉

 

愛梱  ( 打哈欠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麗雯-Leiwen 的頭像
麗雯-Leiwen

元元的成長記錄

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