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1/19 二 )  昨天晚上 20:00    門鈴聲  叮咚 !

 

     意 外 的 禮 物 從 高 雄 飛 來 囉

 

 

想說我又沒訂東西, 公婆也沒說要送東西過來, WHY !?  按錯吧 !?

但屬名竟是我, 我就在想會不會是.......

 

果然 , 是我婆婆寄來的。

 

除了寄他寶貝兒子的養身飲品之外,

當然也夾帶著他寶貝孫的生日禮物一同寄上來了 !!!!!

時間啫啫好, 趕在生日前一天把禮物送到, 不虧是我婆婆, 算真準

 

 

 

之前有稍微跟我提示過, 是南瓜金飾,

但到底長什麼樣, 還真是有點給他好奇呢 ^^

 

 

IMAG0798

 

 

 

玫瑰花禮盒還真是優雅

 

IMAG0800

 

 

チャンチャン

 

粉紅色金鑽的南瓜禮車 真漂亮 ........美啾!!!!

 

還挺有重量地, 整體超有質感, 粉美~

只是用手機拍過亮了, 不然禮車的粉是粉的佷亮美哊~

 

IMAG0809

 

 

 

再近看一點,  很美麗吧, 婆婆眼光真好, 兒子好幸福呢^^

但, 別以為只有這樣而以哦, 因為這個 南瓜頭有隱藏著天大秘密 呢,

嘿 嘿  那就是~~~~

 

IMAG0810

 

 

 

 芝  麻  開  門 -------。

 

金光閃閃的 黃 金 博 士 出場   水 . 美 . 漂亮 實在讚 !!!!!

 

現在銀樓真是出招百變, 竟然也可以變出這些小花樣來, 

讓人一看誰不心動呀 , 當然我婆婆就是第一個被吸引的人  哈~

 

希望將來孫子會讀書 

所以就選了個博士黃金, 當然也有其他的款式 ~

這應該不便宜吧, 但也不想問了, 就留給以後的孫子吧, 代代相傳 !

 

   告訴他們 : 這是奶奶的心意, 要好好孝順

 

 

IMAG0818

 

 

 

整體的感覺是這個樣子,  它是用磁鐵扣在一起的, 只好輕輕打開即可。

不過要很小心哦, 黃金可是粉脆弱的 哈~

 

真是特別的設計, 好在兒子沒拿來玩, 還很懂事的跟我說 :

      這個很貴, 不可以拿來玩, 媽媽你要收好哦 !

 

長大了, 開始變的很懂事很貼心呢, 雖然有時皮到想888888下去,,,,,

但這年紀的小孩誰不皮, 就算了 哈!

 

 

IMAG0820

 

 

 

這個禮物真的很特別, 粉感謝公婆幫元元買了個這麼特別的禮物,

雖然今年沒辦法回高雄一起慶生 , 有點對不住他們 , 但我們心裡

永遠都知道你們對兒子的用心 !

 

還讓公婆破費買了這麼貴重的東西, 我代兒子謝謝你們了,

我會好好收藏地 , 等他長大後讓他記住 ,

這是最愛他也是最疼他的爷爷奶奶送的, 以後要好好孝順他們哊

 

 

今年的兒子生日真是大豐收呢~~

把它收進元媽寶箱盒裡, 哈 還寶箱盒, 是破盒拉  呵 呵 呵

 

婆婆 愛你哊  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