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河馬夫婦相約來到中山站後方的『 跳舞咖啡廳 』吃飯,

原本是想到有名的薄多義餐廳, 但依舊訂位, 現場排都排不到...

這巳N次訂不到位了, 真是  搥心肝(台)

 

一進來兒子就擺好ポッス叫我幫他拍一張, 剛好後面有掛著舞蹈

資訊旳看板, 往前走就會看到舞蹈教室, 但禁止

 

 

IMAG0369  

 

只不過我跟朋友在猜, 這到底是在跳什麼舞呀??? 問號還是問號,

哈, 音樂細胞太爛了, 完全看嘸 =.=lll

 

 

 

 

出個門就一定要手上拿上東西才肯走,  不然很歡 (昏

這是沒安全感的いみ嘛!!!!!

 

而且每天還要看心情而定, 今天就是想拿這支很大很大

的水槍出門不可.... 饒了我吧 >_<

 

IMAG0370  

 

 

天氣涼爽, 就坐在外頭看看風景吧~

IMAG0375  

 

 

4種米食套餐, 其他都是以三明治, 面包類居多...

 

套餐 $250-290  <主食+冷飲+甜點>

 

實話實說, 60分, 肉質偏硬色色的... 米粒偏硬, 冷了就真難以下嚥!!!!!

不斷告訴自己, 這是吃氣氛的, 吃氣氛 , 別要求太多(嗯! 

 

IMAG0376    

 

 

一臉呆樣 =.=

IMAG0373  

 

 

額頭好呆哦 嘻嘻!!!!!  阿母我剪的, 請原諒我一直想剪個西瓜頭

 

IMAG0379  

 

吃飽飯了, 我們沿路來到了當代藝術館途中, 竟有意外之發現~~

以往都往中山站到體育館那條巷子逛進去, 從沒走過另一邊, 也就是中山站1號

出口那邊的小巷子,

 

今天從另一邊走過去, 沿路竟有一堆藝術品, 還有音樂廣場等等, 既是新鮮又讓

人感到興奮, 特別是小人。

 

 

 

音 樂 廣 場

 

擺了1大2小的可愛惡魔機器人, 這可不是一般的機器人ㄛ,

既然說是音樂廣場了, 坐在這裡當然可以聴到音樂呀, 不過音樂在哪呢??

チャン、就是以下這台機器人囉^^   音 響 主 機

 

 

可以直接用你手機上的歌曲來播放哦~~~  只要插到機器人主機上,

but, 並不是所有時間都可以播放, 有指定時間地...  下 午 3 點 整。 

       其他時間我就不了了~

 

IMAG0388  

 

 

可以坐在樓梯間欣賞其他人播放的音樂.... 小人可在中間跳舞 哈!

 

IMAG0390  

 

 

剛剛那隻大型機器人是主機, 左右兩側則有2隻小型機器人,

可想而知是什麼了吧,  猜一猜   喇  叭   打對囉^^

 

IMAG0387  

 

 

旁邊則是 木 頭 跳

讓小朋友可上去跳來跳去, 有高有低, 有點像古時候的跳房子呢^^

 

IMAG0391  

 

 

跳呀跳, 跑呀跑, 小人可開心了^^

 

  

 

 

 

沿路都是這種美麗的彩繪動物, 還有螃蟹, 蝸牛等等,

但, 到了某人的午休時間, 開始有點小小盧, 根本沒法拍, 硬要瘦小的

阿母抱抱, 實在有夠重 

 

IMAG0397  

IMAG0399

 

 

來到了當代藝術館, 好像有活動吔   哦耶!!

IMAG0400  

 

 

一堆自製設計的產品活動, 但主要是因應萬聖節

IMAG0401  

 

 

街頭藝人, 南瓜叔叔!!  可請叔叔自製你喜愛的汔球, $$$隨意

IMAG0403  

 

 

我敢摸蜘蛛哦 , 紙蜘蛛  哈!

IMAG0405  

IMAG0407  

 

 

也有樂團哦, 這個黑白骷髗頭似曾相識??? 阿, 原來是幼稚園也有掛這個

 

IMAG0409  

 

幼稚園  ほらね、同じ。

IMAG0330  

 

 

第一關簡單拉,

IMAG0410  

 

 

馬上拍  ,   猜猜看, 我的大頭在哪呢??

 

IMAG0413  

 

 

第二關.第三關, 開始盧小小, 不配合了 切!!!

原來是聞到點心味了呀....肚子餓囉..

 

IMAG0418  

 

 

一下就把試吃盒的2粒吃進肚了 = ="

 

IMAG0420  

 

 

 

今日重點戲, 不知道叫什麼, 總之要人力下去轉才會動的

轉輪吧, 亂取名 哈!

 

 

\\爆笑事件//

 

說到這個轉輪才好笑, 本來要帶小吱吱兒進去看, 結果會怕不進去,

就想說, 那我自己看看好了, 剛要走進洞裡而以,

 

元兒 : 媽媽不要進去 (大哭!!

元媽 : ??不理, 繼續走

元兒 : 媽媽 媽媽 媽媽 (狂哭到失聲......

元媽 : 衝出, 阿是怎樣呀...

元兒 : 二話不說, 馬上抱住我不放

元媽 : =_=lll 

 

 

阿,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呀, 進去一下會死哦, 好像搞的我會

不見, 出不來似的, 有這麼誇張嗎 (昏...

IMAG0422  

 

 

內部是長這個樣子地!

要靠人力, 也就是轉動木頭整體才會跟著轉轉轉~

 

IMAG0423  

 

 

因為剛剛事件, 搞的某小吱吱兒黏住我身體, 怎樣就是不肯下來,

阿母我手快斷了,

只好跟河馬夫婦在這道別, 帶著盧小小兒子回家睡午覺去囉~

 

 

 

今天發現的這條小巷道都沒能好好散步逛逛, 等改天再來一趟吧,

感覺還滿清幽, 適合小人在這奔跑的好地方,

太陽大時還可以到百貨公司走走, 或到地下舊書城去逛逛呢^^

鬧中取靜的小巷道, 真是不錯!!

 

下回見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