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6-05(六) 天氣晴朗 <<訂婚日>>

拍完婚紗緊接著來的就是準確忙碌的訂婚~~

台南東山是個很偏僻的地方,本想說6月好熱哦...就算沒飯店

但至少有一般海鮮餐廳可訂吧!!  結果.............

老爸竟想辦自家流水席   竟說...

難得買了新家,當然要在自家辦....昏昏昏 沖沖喜例

我最討厭辦流水席了,,,,,熱熱熱, 還是...又不方便,

重點怕男方會講話 但老爸呢~~ 超堅持 不就是....我快瘋了

唉!! 沒變法改變事實,只好花錢請婚禮設計的店家來幫忙囉~~

更重要是要如何解決""的問題~~ 裝電風扇 哇例!! 只會吹熱風罷了

本想去請看看有沒有可以在戶外裝冷氣的那種,結果  沒有

聴說以前有,但划不來~~

最後想到,只好動用全親戚,搬來他們做生意時會用到的大冰塊

(四周圍都放+吹電風扇) 涼的很

哈~~ 擔心那麼多...結果當天天氣超涼地~~ 粉舒服呢^^ 完美結局!

DSC_6019.JPG  

幾乎都是用氣球來做裝潢的~~  

DSC_6059.JPG  

這是第一個造型,我滿喜歡旳..特別是化粧部份..眼睛用了快5個顏色,符合我禮服的綜合色彩^^

老公緊張到戒指都帶不進去了呢  嘻

DSC_6323.JPG    

第二個造型是可愛型~~ 埃及艷后!! 哈

有點噗光了~~ 唉!! 這次拍的都是這樣, 讓玩單眼的老公實在有點看不下去=="

自己都想要跳出來拍了..可惜是男主角,動不得!!

DSC_6367.JPG  

這套是緊身的,真怕肚肚很明顯~ 有一點牛仔型的淑女打扮~~ 很喜歡這個綠,但我

老爸"搖搖搖" 不是很喜歡 切! 也許我比較適合可愛型,成熟型與我無緣

流水席真的跟飯店很不一樣, 時間就跟金錢一樣~~~  咻咻咻

菜上的超快,我都吃不到一口,婚秘就叫我換衣服了~~ 早知道不要選三套

換下來坐一下又上馬上去換了~~ 當我娃娃哦  (吼) 3口都吃不到(可噁!)

害我結束後就只能吃剩菜, 哇例.............連剩菜都被鄰居們給打包走了 

可憐的我只剩一包"油飯"可吃

訂婚怎麼說呢.......嗯..........剛開始的準備較費時,但緊張度來說~~還可以

必竟來參加的全都是自己親戚+朋友,又在自個家辦流水席~

只有前一晚,跟朋友及婚秘在床上哈拉半天睡不著,早上起來有點熊猫眼罷了

還有早上放炮的那瞬間..........男方來囉!!  的一點點緊張~~

剩下就只有忙碌換衣服,哪有時間緊張呀....

總之,一切順利落幕了~~ 心情輕鬆不少呢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