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參與 多相處 多了解 感情才會好 ~

 

平常回到家就抱著電腦&音響的元爸, 實在不受兒子喜愛,

連洗澡都不願意讓爸爸洗 , 最終卻又落到我身上

元媽終於爆發 抓狂了 (翻桌 )

 

平常回到家應付吃飯, 哄睡, 洗碗, 洗衣, 熬高湯, 切水果等等

就巳超出我的極限了, 連元爸自己該做的事也要我做 吼!!!

真是令人受不了,  元媽開駡 :

 

就是因為你不跟兒子多相處, 才會搞的只找我不找你,

再不想法子, 我就把你的寶貝音響砸了

 

哈哈, 發飆後果然有用~ 現在晚上元爸都會抽點時間跟兒子玩耍,

兒子也開心到每天開口閉口都要找爸爸玩, 連洗澡, 哄睡都要,

 

● 以前常掛在嘴巴的是 :  我要媽媽陪我, 爸爸走開!!

   現在則是 :  我要爸爸媽媽一起陪我^^

 

★『 每晚必上演的兩齣戲 』

 

 

水槍戰

** 請無視只穿內褲的元爸 & 露小雞雞的元兒

  

 

小男孩都愛玩槍, 元媽特定買了隻大水槍給兒子玩, 外出/洗澡/游泳都可玩, 一舉三得 哈!!

特別喜歡跟爸爸玩水槍戰, 甚至還從我廚房拿出兩個洗菜藍, 說是怕砸到頭 = _ =lll

是把我的洗菜藍當成鋼盔帽了嗎~~~

 

打不過爸爸還會叫我保護他呢, 實在可愛到爆了^^

現在都不用逼著叫他進去洗澡了, 他自己會拉著爸爸手一起進去玩水槍

以前叫他進去洗澡都叫個老半天呢, 水槍真是買對了

當然元爸的改變, 讓兒子不再抵抗跟他一起洗澡了 實在開心!!!

 

重點 : 讓媽媽喘口氣做點自己的事吧~

 

 

 

 

伏地挺身

**再次無視穿紅內褲的元爸吧

  

 

自從跟爸爸玩開後, 連晚上哄睡也要爸爸跟進來才肯罷休 !!

重點就是要叫爸爸做運動給他看 唉, 簡單說就是想玩, 還不想睡覺的いみ。

 

跟爸爸玩的超開心, 會睡才怪~ 叫爸爸做運動, 自己則是撞枕頭,

你這是在做仰臥起坐嗎, 最好腳伸的像青蛙一樣, 頭去撞床拉, 根本就是在搞笑 噗!!

 

 

 

這幾天下來, 元爸跟兒子感情混的非常好, 反之我這個常逼他吃飯 . 喝奶 . 睡覺

的元媽有點被冷漠了, 唉, 心情真是複雜!!

不過最好別來煩我, 我樂的輕鬆呢 哈~ 我是壞媽媽 お~ホホホ ^^

 

但卻有個缺點出現了, 以前哄睡只要我就可以了, 現在非得要爸爸也在一起不可,

搞的爸爸出去後就狂哭要找爸爸 = _ =lll        

半夜睡到一半還爬起來找爸爸呢 , 搞的元媽這幾天都元氣大傷, 一副熊猫眼!!

 

不過, 看到他們父子感情這麼好, 心裡上就非常開心^^

元爸,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

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