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車族的我們, 唯一的交通工具即是 高級『機 車』是也!!!

每次把兒子夾在中間, 元元爸老是不相信我這個阿母是否會抓不緊兒子

總覺得粉危險, 但無奈自己又不想買車, 所以想了又想....

 

最起碼讓兒子載上安全帽吧 ,  4眼對看 (心想 : 他會載的住嗎 =_=; )

想破頭還不如先試問一下兒子意見吧 !!

 

 

元元媽 : 元元呀, 你要不要買一頂跟媽媽一樣帥氣的安全帽戴戴ㄚ?

元元兒 : 沒反應...

元元媽 : 戴安全帽才不會跌倒痛痛ㄛ!!

元元兒 : , 我要戴安全帽

 

明顯是一個怕死的傢伙,  錯, 不該這麼說, 應該是說 :

只有聰明人才會做聰明事拉, 哈哈哈!!!

 

 

火速趕到安全帽店,

其實兒童用安全帽選擇性實在太少了, 只有那麼幾頂

就讓小人選他自己喜愛的一頂吧,

 

 

全罩式 : 小子完全不能接受 X

半罩式 : OK

 

 

如下:   火紅安全帽  $350.-

DSC_1800  

還堅持自己要買紅色的, 其他顏色都不要, 噗~

一拿回家就愛不釋手, 其實是在玩安全扣, 扣來扣去好玩呢 =_=

 

 

 

戴上去剛剛好符合小人的頭............

  ★也就是說 : 最小的安全帽大約都是2歲快半的小孩才適合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小就戴不太住了, 除非小朋友頭粉大個 哈!

 

DSC_1801  

 

 

鏡片放下來就淋不到雨囉!!!

尺寸實在啫啫好, 以後就可以戴著它上路了  

DSC_1803  

 

 

隔天要出門時, 就迫不及待的叫我拿他的安全帽給他了呢 噗!!

 

還說 媽媽 ,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才安全哦 ,        超~~~可愛的拉

 

P5040719  

 

 

還沒到機車處就自己戴起安全帽來了,  

P5040725  

 

P5040726  

 

小小年紀就懂的安全, 實不太了得了   ,  阿母最甘心(一滴)

 

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兒子真是與眾不同的 怪 怪 !

小朋友不愛的, 他都愛

 

EX: 第一次體驗~

 

汽車安全座椅: 乖乖坐著一點也沒叫沒吵, 跟平常沒兩樣

蒜頭/薑/蔥 : 粉愛吃, 沒什麼似的大吃特吃

西藥 : 愛喝的佷, 比正餐還愛喝, 甚至還會提醒我該吃藥藥了呢

中藥粉 : 嘴巴說苦, 但還是會自己拿著喝, 不配水哦 (太強了)

 

 

這些通常小朋友都不愛, 特別是喝藥, 可是許多媽媽心中的痛呀,

喝了就吐, 實在很頭痛,  但這小子卻是 愛

替我這個阿母省了不少煩惱跟力氣呢, 兒子, 媽媽以你為傲哦^^

事先的煩惱根本就是白費力氣 哈!!

 

 

這次還跟元元爸討論兒子會不會排斥, 而傷透腦筋呢, 結果~~

怪人動作又出現了, 哈, 愛的很, 害我白操心一場了!!

以後再幫媽媽多省些麻煩事吧, 特別是  吃 飯  (痛)

 

 

 

另, 還幫兒子買了一頂跟元元爸相似的 "小偷帽 "  哦^^

 

DSC_1806 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雯-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